辛苦是肉體的折磨,也是磨亮靈性的時候。




 辛苦是肉體的折磨,也是磨亮靈性的時候。

這個經文故事就是這樣的時刻,故事發生在摩爾門經中,老阿爾瑪年輕時,他聽了福音覺得很棒,但政府還是惡人統治,於是阿爾瑪和相信的群眾離群索居找了一個山谷住了下來。

拉曼人也進駐並奴役他們。這些拉曼人是和邪惡的尼腓人混合的拉曼人2.0版,他們比原來的拉曼人壞一百倍,不但控制他們的行動奪取他們的產物,還限制他們的思想企圖毀滅他們的信心。

在被奴役的這段期間,阿爾瑪及其人民,將呼求內化到心中。

然後,主的聲音臨到他們說:抬起頭來,寬心吧!因為我知道你們與我立的約;我要與我民立約,救他們脫離束縛。我也要減輕你們肩上的重擔,即使你們身受束縛,也不覺背上有重擔;我必這樣做,使你們今後可為我作見證,確知我,主神,的確在我人民苦難時拜訪他們。事情是這樣的,阿爾瑪和他弟兄身上的重擔減輕了;是的,主增強了他們的力量,使他們輕易地挑起重擔,他們愉快且耐心地順服主所有的旨意。(摩賽亞書24:13-15)

這是一段很美的歷程,美在如果沒有那麼大的苦難,就感受不到神那麼大的愛。

神愛你,也愛你的孩子,祂不會放你一個人。

我知道,神不會拿走你肩膀的重擔,但,祂會讓你"減輕你們肩上的重擔,即使你們身受束縛,也不覺背上有重擔",這樣你的能力會增強,你的安全感也會增強,你會更有信心相信神

經文出處:

https://www.churchofjesuschrist.org/study/scriptures/bofm/alma/24?lang=zh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