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傘-一個特別的啟示





昨天晚上我們的家人家庭晚會分享這個影片,有趣的是,透過彼此的分享,我們真的可以看到以前沒有注意的部分。
影片中的三位降落傘玩家,他們分別代表了三種不同的人。
他們一起從飛機上一躍而下,感受到降落傘的樂趣,現在,他們要自己整理降落傘了。
有兩位玩家,依照指示按部就班地將降落傘整理好,收納至背包中。
另一位玩家,隨意亂收,我猜他應該以為,教練看到他混亂的背包,會幫他重新收納一次。
現在,教練走了進來,他邀請他們直接將自己收納好的背包背上,然後跟他一起再跳一次傘。
一位按部就班收好跳傘的人毫不懷疑,背上背包就和教練一同前往。
另一位雖然也依照手冊收納好背包卻不敢在教練的邀請下,帶著自己沒有檢查過的背包去跳傘。
當然,那位根本亂收的人,也沒有勇氣帶著自己混亂的背包去跳傘。
屋米看完影片,馬上說了一句,啊~那個人沒有信心。我之前根本沒有注意到那位沒有信心的玩家。
這讓我想到經文中的教導:
我心愛的弟兄們,你們踏上這條窄而小的路後,我要問是否一切都做好了呢?看啊,我告訴你們,沒有,因為你們還沒有到這程度,除非你們已根據基督的話,以對祂不可動搖的信心,完全依賴那位有拯救大能者的功勞。
因此,你們必須對基督堅定不移,懷著完全光明的希望,以及對神和對所有的人的愛心,努力前進。因此,如果你們努力前進,飽享基督的話,並持守到底,看啊,父這樣說:你們必得永生。(尼腓二書31:19-20)
我想聊聊那個明明按部就班收納好包包的人,因為那是我之前沒有看到的部份,我們會不會也這樣?明明已經準備好,卻因為動搖的信心,而在接受祝福的那一刻裹足不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