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佳言...


最近大概大家會想,月寶怎麼了,每天在FB PO福音照片,的確,我是有計畫性的一天一篇。
話說,過去的日曆,總是會在一個不顯眼的角落放置每日一句"嘉言",那個不起眼的角落,在我小的時候就受到我的關注,所分享的內容,通常取自聖經箴言。當時的我沒有讀過聖經,就常在想,這本書是甚麼?怎麼有這麼多美好的句子。
這樣的感覺一直在我心中醞釀,甚至讓我渴望也有一本聖經。
我的分享,大概也是這樣的概念,沒錯,我想推銷"摩爾門經"。
摩爾門經是一本神奇的書,很多人讀過,受到書的感動,使自己的生活受益。
但更多的人不願意讀,因為它是一本"宗教書籍"。這本書市面上買不到,得找到這個教會的成員或者傳教士拿一本,這兩個方法都會使自己擔心"被推銷洗禮"的疑慮,這樣的疑慮是因為,他們沒有注意到傳教士在洗禮邀請前重要的一句話:"當你自己知道經文所教導的是真實的,也知道我們教會是耶穌基督所帶領的教會,你願意接受洗禮嗎?"
我常和傳教士一起接觸慕道友,我看見那些慕道友的眼神,有一種"我被推銷了....事情果然不是那麼簡單...."之類的眼神。
我常感到難過,希望他們先讀再說。
其實,事情真的就是那麼簡單,摩爾門經是一本可以造福生活的書,它不只是嘉言蒐集區那麼簡單。它就像與神的橋樑,透過這本書,你可以感受到神的帶領。
但首先,你必須讀,然後實行,這樣一來就會感受到我所常說的指引。
當我得到這樣的指引,我感激神對我的愛與仁慈,所以不用強迫,我就渴望每個人都能放下成見,去讀這本書。
希望有一個人,就像小時候的自己,因為日曆上的名言佳句,渴望看到聖經的全貌。
現在有網路了,想要讀摩爾門經也可以用網路(https://www.lds.org/scriptures/bofm?lang=zho),但是我還是強烈建議你,循著傳教士的步伐,他們會引領你,讀、感受,然後獲得見證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