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牧人


傳教士禮拜一來到我們家,他用了一個活動讓我們認識贖罪。
那就是他數算我們每一個人,然後說贖罪就像為我們的罪所做的懲罰,在活動中,懲罰就是做5下伏地挺身。
當她開始為屋米做伏地挺身時,我們在心裡真的還有一點嘻嘻哈哈,但是當他做第二個人,我的先生,我們有點想阻止她了。當她做到第三個人就是我時,她的體力已經不多,但是她依舊完成她的伏地挺身。
我真的心疼了。
最重要的事,傳教士告訴我們,耶穌基督已經為我們每一個人這麼做了。
不論我們接受與否,祂已經為我們克服罪。
但是我們沒有接受,他就會白白犧牲了他的善舉。
其實,這讓我想起我剛剛認識福音時感受到的感覺。
我知道,我是基督懷抱中的羊羔,我們每一個人都是。
他數算我們就像經文中說的:我已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面前。(尼腓一書21:16)
我們能做的,是善用贖罪,並且彼此服務、彼此扶持;也在面對考驗時,知道這一切對我們都有益處。
不容易,但是,我們因為神一定會做到的,加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