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門經的真實性


有趣的是,2013年7月11日 6:54 我在FB上分享了一篇有關摩爾門經與聖經的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momohus/posts/10151454615290826),這與我今日本來要分享的訊息相呼應。

兩年前的今日差不多的時間,我在差不多的位置分享相似的訊息。這樣的巧合,讓我覺得有趣。
每個剛剛認識我們教會的人,都會得到一本摩爾門經,傳教士在課程分享時,也一定會分享這句經文。
多年前的那個時刻,傳教士也送了我一本摩爾門經。傳教士也邀請我讀了這一本書,說真的,我覺得這是一本很難懂的書,但是,其中有一些句子給我很多力量。傳教士也分享的摩羅乃書第10章3-5節,隨後他們說:你願意為摩爾門經是否是真實的向神祈禱求問嗎?
我祈禱了,感受到一種放鬆的感覺。沒有聲音告訴我這經文是真實的,沒有光芒讓我看到神,但是就是一種平靜與放鬆的感覺,讓我覺得讀這本書的決定是對的。
聖靈的感覺是很微小的,有時甚至會被忽略,但是,那種微小卻刻在心裡的感覺是非常明顯了。
我深信每個依照這句話去做的人會得到答案,那就是,去讀摩爾門經,然後祈禱求問神這些話是不是真實的。神會給你一個明確的感覺,也許你不能明白那就是聖靈的感覺。但是,請繼續去閱讀,繼續去祈禱。然後,有一天,你必定會辨別出那真的是聖靈的感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