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恩典的力量



小阿爾瑪說了一句話,讓我感同身受:
「神藉著祂神聖天使的口讓我知道這些事,一點也不是因為我配稱;」
真是這樣,我們要在今生變得不會犯錯,行事完全正義,並且愛人如己。原來,這麼不容易。
但是,神要我們"摒棄一切邪惡",那是一句"動詞",不是一個結果。
然後要我們"盡能、盡意、盡力愛神",那也是一句"動詞",不是一個命令。
當我們做了這些,祝福就隨之而來,那祝福就是"祂的恩典對你們是足夠的,使你們能藉著祂的恩典在基督裡成為完全",這祝福不只今生能得到,而且期限是"永恆"。
經文上這樣解釋"恩典":
從神而來的力量,使男人和女人在今生獲得祝福,並在運用信心、悔改和盡力遵守誡命後,獲得永生和超升。神賜給我們這種如此神聖的幫助或力量,是出於祂的慈愛和愛心。由於亞當的墜落和人的軟弱,每一個世人都需要神的恩典。(https://www.lds.org/scriptures/gs/grace.t1?lang=zho&letter=g)
恩典,對我而言,就是一個很難解釋,但在我身邊不斷做工的東西。我不能具體告訴別人,恩典是甚麼,但是,因為去教堂,因為讀經文,因為很多很多的沒有為什麼,我在洗禮後感受到恩典。那是一種來自心靈的平靜。這樣的平靜,讓我體會,這就是恩典。
沒有數據顯示、統計結果,只能說,我感受到恩典,那是真實的感受,就算我不能形容,但是,真實存在。請你也來讀經文、上教堂、祈禱,然後,我知道,你也會,感受到恩典的力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