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永不止息,而愛又是甚麼呢?



今天早上我聽了這篇演講,我喜歡先知這樣的教導。
我們教會一直一直提醒我們,要避免論斷,新約中使徒雅各也教導我們:「若有人自以為虔誠,卻不勒住他的舌頭,反欺哄自己的心,這人的虔誠是虛的。」
有時教會也會問我們這樣的問題,你們說說看我們教會和其他教會的不同?
這樣的答案不免有些論斷,我知道,我完全相信,我們教會是耶穌基督所親自復興的。
但,若我們得到完全福音知識者,都避免不了論斷,控制不住舌頭。那麼,我們的罪將比其他人更深。
愛,永不止息,而愛又是甚麼呢?
在我的認知中,愛就是用神的眼光看世界,而不是用自己膚淺的眼光。
愛就是在自己還看不到的時候,求主讓我看見。
愛就是我們願意給別人支持,因為就算我們還不知道如何做的時候,求主給我們方法。
簡單來說,神就是愛。
沒有神,我們大概只能愛我們本來就愛的人。而如果只是愛我們本來就愛的人,抑或是說,如果我們連本來就該愛的人都不能愛的話,事情就大條了。
感謝神,幫助我愛我還不會愛的人。感謝神,為我贖罪,讓因為我膚淺眼光而帶來傷害的人賜與安慰。
更感謝,願意原諒我的人。
https://www.lds.org/general-conference/watch/2010/10?lang=zho&vid=2424373132001&cid=7&clang=cmn
神判定我是好人嗎?我希望我是。至於人的判定,那就不是重點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