紛爭之靈...


我們教會每年有兩次的總會大會,目的是要給我們面對新的半年啟示與指引,這啟示與指引不單單是給教會的成員。而是每一位願意聆聽的人。

就像,摩爾門經或者聖經的指引不單單是給基督徒或後期聖徒,而是給所有的人。

在最近的一次演講中,我想分享這句話:

先知約瑟‧斯密說:「我既已表明願為一位『摩爾門』而死,就可以當著上天的面堂堂然地說,我隨時願意為維護一位長老會、浸信會,或任何其他教會的一個好人的權益捨命。因為任何蔑視後期聖徒權益的法章,也同樣蔑視天主教徒的權益,或任何其他可能不受歡迎、弱勢而無法自保的宗教團體的權益。(2015.4月羅拔‧海爾斯長老 維護選擇權,保衛宗教自由 )

這句話真的很對,所有良善都來自神,這些良善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這世界是神所創造的,他就像一家之主,沒有一位家裡的主人,希望他的家人紛爭。至少我的家庭是這樣教導我。

至於我以這張圖片當作這節經文的背景也有一點含意。

加入教會越久,越能體會,紛爭通常不只來自外在力量的擠壓,更多時候,紛爭來自自己內心的掙扎。我們能心安理得嗎?能無愧於心嗎?我們能相信,一切有神的掌控嗎?如果相信這些,我們就該練習,讓自己的心平靜不翻騰。這需要練習,但絕對是很值得的一種練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