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之神

我很感激每個禮拜一許多弟兄姊妹願意一早與我齊聚研讀經文,每次讀經文時總給我很多啟發和教導。

認識福音時,真的很有這樣的感觸,經文上這樣教導:“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阿爾瑪書14:6)。”

這經文讓我解讀是唯有藉著基督,我們才能回到神的身邊,但是我認識的人大多比我謙卑、正直、負責任,他們行事光明美好。認識福音的不是他們,而是最微不足道,驕傲狂妄的我。

我曾在心中問過神,為什麼是這樣的安排?

上一周我們研讀到阿爾瑪書第36篇,經文故事中一位年少輕狂的男孩(小阿爾瑪)經過很多年後長大了,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他開始面臨自己的孩子也到了他年少輕狂的那個年紀。
讀到這一章時讓我很感動,因為其中一節經文觸動我的心思:“
現在看啊,我告訴你,若不是從神而生,我不會知道這些事;然而,神藉著祂神聖天使的口讓我知道這些事,一點也不是因為我配稱;(阿爾瑪書36:5)”

經文的教導,讓我明白神的奇蹟之手。

神不是在一個人"值得"得到祝福時,給予幫助;而是幫助一個人得到祝福。
所以實行神旨意比口中親近神更為重要。

那麼,我認識的大多數人,他們都很美好,也許還不認識基督,但是只要他們有機會聽到這美好的訊息,他們便願意去做。他們就有可能因為福音得到快樂。

那福音就是實行一點一滴的神的教導。

我不是個的實現者,但是我喜歡寫文章,我喜歡分享,也許因為有人看到我的分享,願意執行一些福音的原則。那麼,一點一滴中,他們就能得到祝福。

神讓我認識福音,不是因為我配稱,是要透過我,造福我身邊配稱的每個美好的人。

當你們也願意去相信,哪怕只有一點點的渴望。都可以讓出一點地位給神,讓祂一點一滴地雕塑你,透過順服與盼望,我知道,基督再次來臨時,大家都能明白,基督不只是一位"阿都阿的神",祂是所有來到地球上的人的救主,祂為每一個人施奇蹟,因為祂愛的是每一個來到地球上的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