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祝福嗎?



一段經文這樣說:
19 所以,弟兄們,我懇求你們在基督的光中努力探求,使你們能分辨善惡;如果你們接受每一樣美好的事物,不加以指責,你們一定會成為基督的孩子。

然而,經文中下一段這樣說:
20 然而,弟兄們,你們怎麼能夠接受每一樣美好的事物呢?
接受每一項美好的事物,聽起來不是一件很棒的事嗎?怎麼會有人不要接受呢?

原來,我們必須要有辨別之靈才能明白,我們所面臨的每一件事,都有神的指引,並且令我們得到祝福。
神這樣說:
39 看啊,這就是我的事工和我的榮耀-促成人的不死和永生。
每一件事,神都希望最後都是同一目的:促成人的不死和永生。


所以,每一件事,不論看來大風大浪;萬里無雲,都有神的大智與大愛。


在2011年7月的BYU爐邊聚會演講中Brad Wilcox弟兄這樣說:
完成基督對我們的要求比較像是付清抵押而不是租金,比較像是把錢存到帳戶而不是償還債務。你還是每個月要付那筆錢,但是是為了截然不同的原因,基督的恩典是足夠改變我們的,基督對我們的安排很像是母親為孩子安排的鋼琴課,母親付錢給鋼琴老師,...由於母親付清了那筆款項,他可以轉向孩子要求一樣東西 - 那是甚麼? 「練習練習...」
那孩子的練習有轉而償還那筆媽媽付給老師的學費嗎?沒有
練習是孩子對母親美妙的禮物的感激。
人生的所有歷練都是天父的練習題,滿心歡喜的去完成,就是『如果你們接受每一樣美好的事物,不加以指責,你們一定會成為基督的孩子。』
演講中也說道:Brett Sanders說得好:「被恩典影響的人生最終看起來想是基督的人生」...我的朋友Omar Canals則說:「很多基督徒認為基督的受苦只是祂幫我們的大忙,但在後期聖徒認為那是基督對我們很大的投資


如果我們願意將每一個生命歷程看成美好的祝福,我們就能依靠基督,練習著用神的方式,完成自己的成長。

有一篇演講,也給我美好的教導:


手術之後兩天,我去醫院探望約翰和希瑟。我們談到我在傳道地區第一次見到約翰的情景,談到了他們的婚姻、癌症,以及我們從塵世的種種考驗中學習到的、具有永恆要義的教訓。就在這相處的時光即將結束的時候,約翰問我是否可以給他聖職祝福,我回答說我很樂意為他作這項祝福,但是需要先問他一些問題。
接著我問了他一些我沒有打算問、之前也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約翰〕,
你是否有不被醫好的信心?如果天父的旨意就是要你在年輕的時候,經由死亡、像傳教士搬家那樣到靈的世界去繼續你的傳道使命,你是否有信心順從祂的旨意,不被醫好。」(https://www.lds.org/broadcasts/article/ces-devotionals/2013/01/that-we-might-not-shrink-d-c-19-18?lang=zho&clang=cmn教會教育機構祈禱會 大衛‧貝納 願我們可以「不……退縮」(教約19:18)

這些演講給我更多鞏固,讓我更加明白,因為神,依靠神,一切,都會變成祝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