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的邀請



聖經中記載了復活的主向加利利的11位門徒顯現時所給的訓示,沒有任何宣言比這更意義重大,沒有任何責任比這更有約束力,也沒有任何指示比這更直截了當。祂說:「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先知約瑟‧斯密宣告:「在說了一切的話後,最偉大且最重要的職責就是宣講福音。」今天在座有些人還記得大衛奧‧麥基會長的話,他說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每位成員都是傳教士!」

除了他們所說的以外,我還要加上我自己的話。現在就是時候,成員和傳教士要同心協力、攜手合作,在主的葡萄園裡工作,帶領靈魂歸向祂。祂已經準備好了方法,讓我們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分享福音。只要我們憑著信心採取行動,完成祂的事工,祂會在我們的工作上協助我們。

(2013.10總會大會歡迎參加大會 多馬‧孟蓀會長)

如果你可以看穿我們的心,或許就會發現你比自己所想像的還適合這個教會。你可能會很驚訝的發現,我們和你有著類似的渴望、困難和願望。你可能會認為自己的背景或教養和許多後期聖徒不同,但這可以成為一種祝福。弟兄姊妹,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需要你獨特的才能和見解。來自全球各地不同的民族和成員,正是本教會的一大優勢和力量。

有些人會說:「我覺得自己達不到你們的標準。」

那麼你更需要來這裡!教會存在的目的就是要滋養那些不完美、苦苦掙扎、疲憊不堪的人。教會到處都是一心渴望遵守誡命,卻尚未完全做到的人。

有些人會說:「我認識你們教會的一個人,他是個偽君子。我是絕對不會加入一個有這種成員的教會的。」

如果你認為偽君子就是那種無法全然實踐自己信仰的人,那麼我們都是偽君子了。我們都知道自己應該像基督一樣,但是沒有人能完全做到。不過我們十分渴望能克服自己的弱點和犯罪的傾向。我們全心全意渴望藉著耶穌基督的贖罪,成為更好的人。

如果這些也是你所希望的,那麼,不管你的處境如何、有什麼樣的個人歷史,或是你的見證堅強與否,本教會都有你的一席之地。來加入我們吧!
(2013.10總會大會歡迎參加大會 迪特‧鄔希鐸會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