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收取和享受耶誕佳節...



聖誕節最美的禮物,讓在每個人心中:

為紀念聖誕節在新的一年,我要多說「對不起」
為紀念聖誕節在新的一年,我要多陪我的孩子玩
我要對我的朋友,及其他的人好一點
假如有人餓了我要跟她分享我的午餐
要要去醫院探望病人
當我開車時,不再大聲小叫
我要與悲者同悲
假如發生紛爭,我要去當和事佬
我要停止嘆息,不再對人翻白眼
來年在工作上,我要對害羞的人好一點
我要幫助隔壁老太太整理庭園
我要對陌生人說好話
我要分送我做的餅乾
我要邀請更多人來玩足球
我要去問候別人並且聆聽
我要對更多的人微笑
當我們送出祂(耶穌基督)要我們送出的禮物,也就是我們自己時,我們就是把基督的精神置於聖誕節之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