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你比你想像的還要重要

這世界教導我們的有關女人的一切都在動搖母親的角色,我知道,因為深受其害,我一輩子所學都是如何在"男人的世界保持競爭力",感謝我在擔任一名母親前認識這些訊息。我知道,擔任一名全職母親我要學得還多得很,但我感謝,至少我努力的方向是對的。

今年的10月有一篇有關婦女的演講(http://www.lds.org/general-conference/2013/10/the-moral-force-of-women?lang=eng&clang=cmn),我真的很喜歡,我想和各位分享一些部分:

一個婦女的道德影響力,在任何地方都不比在家中更能令人強烈地感受、或運用得更有效益。養育下一代,沒有比傳統家庭更好的環境,那裡有父親和母親一起和諧共同努力,供養、教育、和栽培子女。無法達到這種理想的人,也會努力在他們的特殊情況下,盡其所能效仿理想情況所能給予的益處。
有一派有害的哲學思想,暗中破壞婦女的道德影響力,它貶低婚姻、母職與操持家務為業的價值。有些女性主義的思想家,完全蔑視家務,辯稱它貶抑婦女,而養育子女的無盡責任是一種剝削。她們譏笑她們所謂的「媽咪跑道」竟稱得上是一種職業。這既不公允、也不正確。我們並沒有貶抑婦女或男士在任何高尚的工作或職涯上的成就,然而我們卻仍要推崇婚姻中的母職與父職是最高的良善。再高超的職業、再多的金錢、權勢或公眾的喝采,都無法超越家庭所給予的最終報償。一位婦女不論在其他方面有任何成就,最能適切地發揮她道德影響力的地方就在家中。
人類對於性所持的態度,在許多方面威脅著婦女的道德權威。為了個人或社交的方便而墮胎,打擊著婦女最為神聖的力量核心,也摧毀她道德權威的角色。性的不道德也一樣,暴露的穿著亦然,不止貶抑婦女,還強化「婦女的價值決定於她們的性吸引力」這樣的謊言。
母親啊!你比你想像的還要重要,並且當我開始當一名全職媽媽而得到最大的祝福,就是孩子的依賴與愛將是最棒的回報,如果渴望,想辦法也來當一名全職媽媽吧!

邀請你也來觀看這部影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