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為任何人事物選擇遠離神

經文上這樣說:

  23   因為看啊,我心愛的弟兄們,我告訴你們,主神決不在黑暗中工作。
  24   祂做的事,沒有一件不是為了世人的益處;祂愛世人,甚至犧牲自己的生命,好吸引所有的人歸向祂,因此祂從不命令任何人不得領受祂的救恩。
  25   看啊,祂曾否對任何人大聲說:離開我?看啊,我告訴你們,沒有:祂只說:大地各端的人啊,到我這裡來,買奶和蜜,不用金錢,也不用代價。
  26   看啊,祂曾否命令任何人離開會堂或崇拜的屋宇?看啊,我告訴你們,沒有。
  27   祂曾否命令任何人不得領受祂的救恩?看啊,我告訴你們,沒有,祂已將救恩白白賜給所有的人;祂也命令祂的人民要勸所有的人悔改。
  28   看啊,主曾否命令任何人不得領受祂的良善?看啊,我告訴你們,沒有;所有的人一律享有同樣的權利,沒有人被禁止。(尼腓26:23-28)
這段經文讓我很感動,聖經、摩爾門經都讓我們感受到神的愛與大能,在教堂領受聖餐,在聖殿執行教儀。

每個舉動,都讓我明白,神要教導我們這不完美的人們該如何向祂學習。

謝謝基督的愛,謝謝聖靈的陪伴,謝謝現在還有活著的先知,讓我們可以繼續有啟示和教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