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神;相信祂是存在的

摩賽亞書這樣教導:

摩賽亞書4:9-10,16-19

9 相信神;相信祂是存在的,祂創造了天上和地上的萬物;相信祂在天上和地上有完全的智慧、一切的能力;相信世人無法理解主所理解的萬事。 


10 還要相信你們必須悔改、棄絕罪、在神前謙抑自己;真心誠意地祈求他寬恕你們;現在,假如你們相信這些事,你們就要去做。 
16 你們也會幫助那些需要你們幫助的人,你們會把財物分給有需要的人;你們不會讓乞丐向你們提出的要求落空,並趕他出去,任其滅亡。 
17 你們或許會說:那人自作自受;所以我要停住我的手,不把我的食物給他,也不把我的財物給他,使他不致受苦,因為他的懲罰是公平的- 
18 但是我告訴你們:世人啊,凡這麼做的就極需悔改;除非他悔改他的所作所為,否則必永遠滅亡,與神國無份。 

19 看啊,我們豈不都是乞丐嗎?我們所擁有的財物,還有食物和衣服、金子和銀子,以及我們所擁有的各樣財富,不都仰賴那同一位神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