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愛我們,祂的愛,便是教導我們要彼此相愛、彼此服務、彼此扶持

「神愛我們。祂正在看顧著我們,祂希望我們成功。我們終有一天會知道,祂沒有少做一件與我們每一個人的永恆福祉有關的事。⋯⋯現在是我們證明我們能做什麼的時刻──我們每天、每小時能立即為主過什麼樣的生活、作什麼樣的犧牲。若是我們獻出我們的全部,我們會得到祂所有的一切裡最上乘的祝福」(參閱「耶穌基督:禮物與期望」,1987年12月,聖徒之聲,第5頁)。

經文上這樣說:
34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
35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36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37 義人就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
38 什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39 又什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裡,來看你呢?』
40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馬太福音25:34-40)
我知道,神要我們做的就是彼此相愛、彼此服務、彼此扶持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為你分享中文歌詞:

1   主願用我事祂之處,未必是隔重洋,未必是在荒山曲路,艱難危險戰場;但聞救主微聲呼喚,特特提我賤名,我拉主手歡然對曰:命我何往必聽。差我何往,我必前往,願我何言必言,派我何事,我都樂作,身心願獻主之前。
  2   如今有主恩愛之話,耶穌願我去傳,如今有人行走錯路,耶穌願我追還;有主前引一路訓誨,雖行幽暗之中,我聽主命惟願謹領;叫我何言必從。差我何往,我必前往,願我何言必言,派我何事,我都樂作,身心願獻主之前。
  3   我知有我作工之處,在世廣大禾田,一生時日不敢私用,全為榮主在天;今將所有全交我主,報主莫大恩情,遵主美旨我實樂意;派我何事必行。差我何往,我必前往,願我何言必言,派我何事,我都樂作,身心願獻主之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