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全


記得我剛聽到福音,傳教士邀請我洗禮。我拒絕了,我沒有哪個教會才是真實的這樣的困擾,而是我覺得佛教、道教、甚至許多智者的話都很美好,我不懂為何要用"洗禮"綁住自己。

和傳教士姊妹提出我的困擾時,我非常感謝他們的回答,他們回答我:你願意為這件事祈禱求問神嗎?

我心中有點疑惑,ㄟ~你幹嘛不直接回答我啊~但是,我照他的邀請,我祈禱求問,求問時都還覺得自己有點愚蠢...

相信我,我們的疑惑在神的眼中都不愚蠢,我們有疑惑,也展現了我們認真的思考。所以神必定認真回答。

神將答案放進經文中,我在無意中翻到這一節: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或先知的寫作。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尼腓三書12:17)

這節經文便是我要的答案,所有勸人為善的、所有好的事物,都來自神,但並不完整。我在這裡找到的是完整的福音,這福音不是要廢除我所知所行,乃是要將這一切成為"全"。

教會中的聖職復興是今天課程的起點,聖職有來自高天的權鑰,開啟我們的永生之門,雖然我沒有對這一切的完全的知識,但是,我見證透過聖靈的恩賜,真的可以這裡一點那裏一點將本來破碎的知識成為美好的"完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