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研小分享 - 屬世重擔

教會中的重要人物一一現身,大衛‧惠特茂是奧利佛‧考得里的朋友,在得知有關金頁片的事後很想知道真相。
當時的其他宗教團體金頁片有許多攻擊性的言論,所幸奧利佛‧考得里的見證讓大衛‧惠特茂堅定這些事來自神,當時迫害已經開始,本來在紐約哈茂耐的約瑟和奧利佛需要協助。
惠特茂知道這些事時24歲,他迫不及待地將這些事與家人分享,大衛‧惠特茂的父親彼得‧惠特茂邀請約瑟住進他菲也特的農舍直到翻譯完成為止。
要將約瑟接到菲也特之前,惠特茂家族有自己屬世的任務要完成,當時是五月底,他們必須播種犁田整地,為秋收做準備。於是他們也著手開始平常的農務。令他們驚訝的是,平常兩天的工作他們一天就完成了!父親彼得‧惠特茂也對此事留下深刻印象。他對大衛‧惠特茂說:「此事必然有神的手介入。我想你最好一撒完熟石膏就趕往賓州去。」(熟石膏是用來減低土壤酸性用的)第二天大衛正準備到田裡撒石膏時,發現石膏已經撒好,鄰居告訴他,前一天就有三位陌生人以熟練的速度鋪撒石膏,她還以為是大衛雇用來幫忙的。
惠特茂家族在這關鍵時刻所提出的幫忙是非常正義的渴望,神在這些事上也提供協助。
天使除了協助惠特茂家族鋪撒石膏,也在大衛的母親心中感到憂慮時給予支持,那一天大衛的母親在穀倉擠牛奶時,天使鼓勵她說:「妳一向在妳的工作上忠誠勤奮,但是妳因為增加的負擔而疲憊;因此,妳應該獲得見證來鞏固妳的信心。」於是天使將將頁片給她看。
故事我只說到這裡。
要完成屬靈的事,神會幫助我們更有效率地完成屬世的事務,就如經文上所說:我也要減輕你們肩上的重擔,即使你們身受束縛,也不覺背上有重擔;我必這樣做,使你們今後可為我作見證,確知我,主神,的確在我人民苦難時拜訪他們。(摩賽亞24:14)
屬世重擔不會減輕,因為那不是神的方式,神的方式是我們先運用信心,神讓我們因為發現自己做到自己也做不到的事時,謙卑相信,這事有神的協助。
我們也感受到這樣的奇蹟,我感激神的事工讓我獲得這樣的見證,我也不好意思地說,即使我得到這樣的見證,在許多時候,我還是不夠有信心。
但是我見證,這樣的奇蹟不只在過去發生,每位有信心的教會成員,都有特權得到這樣的奇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