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一天


今天應該算是所有教友的大日子,因為他是教會總會會長團第二副會長,也是教會的先知,他從美國來到台灣原因是因為他的兩個孫子都在台灣傳教,為了接回自己的孫子,他來到台灣。
這是他第一次踏上台灣的土地,他提到因為孫子在這裡傳教,"台灣"和他的家族產生非常特別的連結,我們成為了他的"family"。
他的演講非常溫馨,像個爸爸提醒著孩子,我們在演講中可以感受到他的愛。
今天也是屋米第一次見到先知,屋米很乖,嗯~讓我覺得真的有聖靈在幫助我們,否則怎麼會這麼順利。
可愛的屋米因為坐不住,竟然從開始"爬"樓梯,他真的是爬樓梯喔!一階一階爬上去,我亦步亦趨跟在背後,好像鼓勵了她,她總共爬了四十幾階樓梯到體育館最高的位置,我跟著爬了上去,喔~恐怖哩!好高喔!我連站起來都有點不敢。屋米爬得一點也不累還想從橙區爬到藍區(入口顏色)被我阻止,還好屋米對我的依賴成了阻止她最好的方式,那就是我跟她去了,我走回橙區中央,屋米開開心心地爬過來,爬著爬著看得出屋米真的累了。也終於願意讓我抱抱,我抱著她擦擦手擦擦腳....喔!你的手很髒啦!竟然想要一口塞進嘴裡...難怪嘴巴會長水泡...一定是吃到髒東西沒有錯...
今天的演講說了好多好多主題,其中提到有關貞潔律法的部分,先知用了一個很有趣的比喻。
第一次來到台灣的先知,發現路邊五彩閃爍的檳榔攤,讓他想起身為航空機長的他,在天空也會看到耀眼奪目的閃電和彩雲,那些地面的風暴,在天空看起來這麼迷人,但是任何一位有經驗的機師都知道,千萬別碰到暴風雨雲系。這是很妙的比喻,讓我們印象深刻地記住,美麗的色情圖片和網路色情,觸碰後多麼危險。
當然藉由遵守誡命而得到祝福,也被提醒,沒有靈性卻不願意讀經文,推說自己沒時間。經濟困頓卻不願意繳付什一奉獻,說自己已經不足...這些看似常見的問題,先知再次提醒,祝福藉由信心和遵守誡命而來。要讀經文,就能得到靈性的滋養,有了靈性的滋養我們就會啟發智慧,進而更有效率完成屬世的工作和責任,也就更有時間。繳交什一奉獻,就會得到神由天上窗戶傾福到無處可容,經濟的困頓就會解決,我們再次被提醒,要將目光對準主,祝福就會來。
他說了許多內容因為我有點累了,決定停筆去睡覺,但是我感激有先知,也感激老公願意陪我來聆聽。
這場美好的大會真的很棒,最後一首閉會聖詩是我是神的孩子,屋米早已累癱在我的懷中,而美好的歌聲和聖靈的感受讓我聽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我真的感受到神的愛。
真希望可以將今天的內容放在網路上,讓我們可以再次回味。
晚安...美好的一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