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愛

最近因為許多打疫苗的人造成死亡與恐慌,"神"、"生與死"又再度登上談話性節目的話題。
許多人開始懷疑,"神"為何讓死亡、悲慘....降臨?"神"為何奪走我的所有?
於是我想聊聊耶穌基督的愛,對於耶穌基督的愛,對於不是教友的人來說,必定像是"不干我的事"...,OK!我尊重不是教友的人,但是也許就當作聽一個故事吧!
亞當夏娃有了必死的身體以後,耶和華已經決定要救贖了。當然耶和華非常清楚自己並不是犯下這個罪過的人,也許這樣的過程是必經的,所以也不太算是"罪過",但是,有個人"必須"將重生帶回給世人,這不是一般人辦的到的。
經文上這樣說:
因此,​必須​有​一種​​a無限​的​​b贖罪,​若​沒有​這種​無限​的​贖罪,​腐朽​就​不能​穿上​不朽。​那麼,​臨到​世人​的​​c第​一​次​降​罰​就​必​​d無盡​期​的​持續​下去。​果真如此,​這​肉體​必​躺下,​腐爛,​化為​塵土,​不再​復生。(尼二9:7)
耶和華愛世人,所以他降世為耶穌基督,先知的預言不斷提醒祂會來臨。
祂來到世間,一切並不"美好",祂被鞭打、祂遭歧視,但是在客西馬尼園,祂的祈禱要贖所有人的罪,從亞當到世界上的最後一人。
耶穌基督的救贖並非因為這些事都是祂做的,而是因為愛。
他願意讓糟糕變美好,那就是基督的愛。



神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但是,他知道人的不完美,人生難免擦槍走火。必定有傷害,祂(神)巧妙的在每個傷害下部下讓這件事不那麼糟的人,他們就像是某個人的"貴人"。
我們都有一些使命,通常我們也不清楚,但是神的教導要我們知道,我們跟隨良心的指引,會成為神有用的工具。
這就是神的愛,透過我們的服務,鞏固自己和別人都對人生更有信心。
這是我想分享的,當病毒肆虐,當氣候變遷,當一切看來很糟的事,不是神的造就,神做的只是因為愛而彌補...,不論如何彌補,神要我們做的是順從神的旨意,放下不好的感覺,往前走....
有時當當別人的貴人,讓神的旨意在生命中成為美麗的祝福,至於那些不慎的"擦槍走火",請用耐心等待神的愛,讓祂神奇地是糟糕變美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