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的孩子

這是我最常自己一個人時唱的歌。我知道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神的孩子。地球上的每一個人、每一個事物、每一個生物都非出自偶然。我們都有其創造的目的。快樂的過完今生,我們會再回到天父的面前時,交出一張美麗的成績單。
分享歌詞:
我是神的孩子

我是神的孩子,祂差我來此地,
賜我一個世上家庭,有親愛的雙親。
領我,導我,與我同在,助我行正路。
教我所有應做事,祂日與神同住。

我是神的孩子,應學習許多事,
助我明白祂的教訓,不致為時太遲。
領我,導我,與我同在,助我行正路。
教我所有應做事,祂日與神同住。

我是神的孩子,有祝福等待我,
若我照祂旨意而行,能再與祂同住。
領我,導我,與我同在,助我行正路。
教我所有應做事,祂日與神同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