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瑪給他兒子歇勃隆的吩咐

也適用我們每一個人喔
1 我的孩子,用心聽我的話;我對你說,就像我對希拉曼所說的一樣,只要你遵守神的誡命,你必在這地上順利繁榮;只要你不遵守神的誡命,你必從他面前被剪除。
2 我的孩子,我確信我必因你而有極大的快樂,由於你對神的堅定和忠實;你在你年輕的時代已開始指望主你的神,我也希望你要繼續遵守他的誡命;因為那持守到底的人有福了。
3 我的孩子,我對你說,我早已因你而有了極大的快樂,由於你堅定的信心和你的勤勞,以及你在佘雷人之中的耐心和長期忍受。
4 因為我知道你曾被綑綁;我也知道你曾為了道的緣故而被人投石;而你卻用耐心忍受了這一切,由於主與你同在的緣故;現在你知道主已拯救了你。
5 我的孩子,歇勃隆,我希望你要記住,你信賴神多少,你在你的艱難,困惱和苦難中也必獲得同樣多少的拯救,在末日你也必獲得同樣多少的提昇。
6 我的孩子,我不希望你以為我自己知道這些事情的,那是在我裡面的神的靈使我知道這些事情的;因為如果我沒有從神而生,我是決不會知道這些事情的。
7 但主在他的極大慈悲中派遣了他的天使來對我確言,我必須停止在他人民中的破壞工作;是的,我面對面看到了一位天使;他跟我說話,他的聲音像雷一樣,震動了整個大地。
8 我曾三天三夜處在靈魂的極度痛苦和煩惱中,我的罪決得不到赦免,直到我大聲向主耶穌基督乞求憐憫。我確曾向他呼求,我也確曾得到了我靈魂的平安。
9 我的孩子,我告訴你這個,使你能學習到智慧,使你能從我學習到除了靠著和藉著基督外,決無其他的路或方法世人能因之而得救。看啊,他是世上的生命和光。看啊,他是真理和正義的道。
10 你已經開始教導神的話了,我希望你仍要繼續教導;我也希望你要在萬事中努力和節制。
11 注意你不要驕傲自大;注意你不要自誇你自己的智慧,也不要自誇你有很大的力量。
12 要勇敢,但非傲僈;注意約束你一切強烈的情感,使你得以充滿愛心;注章你不要懶惰。
13 不要像佘雷人那樣做禱告,因為你已知道他們的禱告是要給人們聽的,是要人家稱讚他們的智慧。
14 不要說:神啊,我為了我們比我們弟兄好而感謝你;不如說:主啊,饒恕我的不配稱,並在憐憫中記起我的弟兄們-是的,無論何時,都要在神前承認你的不配稱。
15 願主祝福你的靈魂,並在末日接納你進入他的國度,安心地坐下來。現在去吧,我的孩子,去把神的話教給這人民。要很認真。再會吧,我的孩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