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對發動戰爭的時機

聖徒對發動戰爭的時機
33 再者,這是我賜給我古代人民的律法,除非我,主,命令他們,他們不可出去與任何國家,民族,邦國,或人民作戰。
34 假如任何國家,邦國或人民,要向他們宣戰,他們首先要向那人民,國家或邦國,高舉和平的旗幟;
35 如果那人民不接受和平的提議,第二次不接受,第三次也不接受,他們要把這些見證帶到主面前;
36 然後,我,主,就賜給他們一條誡命,認可他們出去與那國家,邦國或人民作戰。
37 並且,我,主,要為他們作戰,為他們的子女作戰,為他們子女的子女作戰,直到第三第四代,他們對他們的敵人已報仇的時候。
教義和聖約98:33-37
聖徒在戰爭中的態度
38 看啊,主你們的神說,為了在我面前的公正,這是對一切人民的規範。
39 再者,我實在對你們說,假如在你們的敵人第一次攻擊你們以後,他悔改並到你們這裡來,求你們寬恕,你們就要寬恕他,並且不要再把那事作為對你敵人的見證--
40 這樣繼續到第二第三次;並且在每一次你們的敵人悔改他對你們所犯的罪時,你們都要寬恕他,直到七十個七次。
41 假如他第一次侵犯你們而不悔改,然而你們卻要寬恕他。
42 假如他第二次侵犯你們而不悔改,然而你們卻還要寬恕他。
43 假如他第三次侵犯你們而不悔改,你們還要寬恕他。
44 但是如果他第四次侵犯你們,你們不要寬恕他;而要把這些見證帶到主面前;直到他悔改時,那些見證不會被塗抹,而要賠償給你們四倍於他所侵犯你們的一切事。
45 假如他這樣作,你們就要全心寬恕他;假如他不這樣作,我,主,必替你們百倍的報復你們的敵人;
46 並且要報復在所有恨我的他的子女身上,以及他子女的子女身上,直到第三第四代。
47 但是假如他的子女或子女的子女悔改,並盡心,盡能,盡意,盡力轉向主他們的神,並且四倍的補償他們所犯的罪,或他們父親所犯的罪,或他們父親的父親所犯的罪,你們的義憤就要移開;
48 主,你們的神說,報復不再臨到他們身上,而且他們的罪絕不再被帶到主的面前,作為反對他們的見證。阿們。

教義和聖約98:38-4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