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聖徒獻祭的內容

19 你們不要再向我獻流血的祭品;你們的供祭和燔祭都要廢除,因為我不再接受你們的供祭和燔祭。
20 你們要用破碎之心和痛悔之靈作為一種獻給我的祭品。凡帶著一顆破碎的心和一個痛悔的靈來就我的,我必用火和聖靈為他施洗;就像拉曼人一樣,由於他們在歸信我時對我的信心,我使他們受了火與聖靈的洗禮,他們卻不知道。
21 看啊,我來到世上,為了要把救贖帶到世上,把這世界從罪惡中救出來。
22 因此,凡悔改而像一個小孩般來到我這裡的,我必接待他,因為天國中正是這樣的人。看啊,我已為了這樣的人而放下了我的生命,又把我的生命再拿起來;因此你們大地各端的人啊,你們要悔改,到我這裡來,使你們得救。
尼腓三書10:19-2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