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持守到底

26 現在,我心愛的弟兄們,我希望你們要歸向基督,他就是以色列聖者,並共享他的救恩,和他救贖的力量。是的,要歸向他,奉獻你們整個的靈魂,作為對他的獻祭,不斷地禁食和禱告,並持守到底;這樣你們定必得救,像主是活著一樣的確實
奧姆乃書1:26
37 在那天,那些力求使我的錫安出現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將蒙得聖靈的恩賜和力量;如果他們持守到底,他們在末日必被高舉,並在羔羊永恆的國度中得救;凡傳布平安和大喜訊的,他們在高山之上將何等的美麗。
尼腓一書13:37
31 因此,你們不要以為祇有我和我父親是證明並教導這些事情的。因此,如果你們服從神的命令,並持守到底,你們必在末日得救。的確是這樣的。阿們。
尼腓一書22:31
20 我們的神是多麼神聖偉大啊!因為他知道萬事萬物,除了他知道的以外,再沒有任何其他的事物存在了。
21 他來到世間,好拯救所有的世人,如果他們肯聽從他的話;因為他忍受所有世人的痛苦,是的,他忍受每一個屬於亞當家庭的人的痛苦,包括男人,女人和小孩。
22 他忍受這種痛苦使復活得以傳到所有世人的身上,使所有的人在那巨大的審判日都能站在他面前。
23 他吩咐所有世人必須悔改,奉他的名受洗,具有對以色列聖者完全的信心,否則他們不能在神的國度中得救。
24 如果他們不肯悔改而相信他的名,奉他的名受洗,並持守到底,他們必被定罪;因為主神,以色列聖者,已這樣說過了。
尼腓二書9:20-24
11 父也說過;你們要悔改,你們要悔改,並奉我愛子的名受洗。
12 並且,子的聲音曾臨到我說:凡奉我的名受洗的,父必賜聖靈給他,像賜給我一樣;因此,要跟從我,並做你們曾看到我所做的事情。
13 因此,我心愛的弟兄們,我知道如果你們用真心誠意跟從子,在神前不偽善、不欺騙,卻專心一志,悔改你們的罪,對父證明你們樂於藉著冼禮承受基督的名-是的,藉著遵照你們的主和你們的救主的話,跟隨他走下水中,然後你們必接受聖靈;是的,然後要受火與聖靈的洗禮;然後你們能用天使們的語言說話,並向以色列聖者高聲讚美。
14 但是,我心愛的弟兄們,子的聲音這樣臨到了我,說:當你們悔改了你們的罪,藉著水的洗禮向父證明了你們樂於遵守我的誡命,接受了火與聖雙的冼禮,並且能用一種新的語言說話,就是用天使們的語言,如果經過了這些後卻又否認我,你們還是沒有認識我的好。
15 我聽到從父那裡來的聲音說:我愛子的話是真實可靠的。凡持守到底的必得救。
16 我心愛的弟兄們,由此我知道,除非一個人持守到底的跟隨那位活著的神的兒子的榜樣,他是不能得救的。
17 因此,你們要做我告訴你們的我所看到的你們的主和你們的救贖主要做的事情;因為,那是為了這緣故而顯給我看的,就是要使你們得以知道你們應當進入的門;因為那扇你們應當進入的門就是悔改和水的洗禮;然後藉著火和聖靈,你們的罪纔得以赦免。
18 然後你們就走上了這條通往永生的窄而直的道路;你們已從那扇門走了進去;你們已遵照父與子的誡命做了;你們已接受了那為父與子作證的聖靈,來實現他所作的應許,就是如果你們從那條路進去,你們就必得到。
19 我心愛的弟兄們,在你們已走進了這條窄而直的道路後,我要問是否一切都已做完了?我告訴你們,沒有;因為你們還沒有走得那麼遠,除非你們藉著他的話,和對他的不可動搖的信心,完全依賴著那位有極大拯救力量者的功勞,你們是不可能走得很遠的。
20 因此,你們必須用對主的堅定信心向前推進,懷著一種十分光明的希望,以及對神和對所有的人的愛心。因此,如果你們向前推進,以主的話為樂事,並持守到底,父這樣說:你們必得到永生。
21 我心愛的弟兄們,這就是那條道路;天底下決沒有任何別的道路和別的名字曾賜給過,使世人得藉以在神國中得救。這就是基督的教義,也就是那原是一位的,父,子和聖靈的唯一而真實的教義,直到永遠。阿們。
尼腓二書31:11-21
4 我知道主神必為我人民的利益而祝福我的禱告。我在軟弱中所寫的話對他們必成為堅強;因為這些話勸他們為善;這些話使他們知道他們的祖先;這些話講到耶穌,勸他們相信他持守到底,那就是永恆的生命。
尼腓二書33:4
14 我對你們說過,由於你們被迫成為謙卑,你們有福了;你們不以為那些由於神的話而真正謙抑他們自己的,他們更加有福嗎?
15 是的,凡真正謙抑自己,悔改他的罪,並持守到底的,必蒙祝福-是的,比那些由於極度貧窮而被迫謙卑的人更要有福得多。
16 所以,那些沒有被迫謙卑而自己謙抑的人有福了;或者,換句話說,凡相信神的話而受洗,心地不頑強,是的,不須被誘導知道甚或被迫知道神的話才相信的人們有福了。
阿爾瑪書32:14-16
2 我的孩子,我確信我必因你而有極大的快樂,由於你對神的堅定和忠實;你在你年輕的時代已開始指望主你的神,我也希望你要繼續遵守他的誡命;因為那持守到底的人有福了。
阿爾瑪書38:2
27 因此不要藐視吧,也不要驚奇,卻要傾聽主的話,並奉耶穌的名向父祈求任何你們所需要的東西。不要懷疑,卻要相信,開始像在古時候一樣,要誠心誠意歸向主,並在他面前戰戰兢兢作成你們自己的得救。
28 在你們被考驗的日子中要聰明;要除去你們一切的不潔;不要祈求那要耗在你們慾望上的事物,卻要用一種不能動搖的堅定來祈求,使你們不至向任何誘惑屈服,使你們能事奉真實而活著的神。
29 留神你們不要不配稱地受洗;留神你們不要不配稱地領受基督的聖餐;卻要留神你們要在配稱中做一切的事,並奉那位活著之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的名而做;如果你們這樣做,並持守到底,你們決不會被趕出。
摩門書9:27-29
1 一件偉大而奇妙的事工,就要出現於人之兒女中間。
2 看啊,我是神;注意我的話語,那話語銳利而有權能,銳利超過兩刃劍,可劈開關節和骨髓;所以要注意我的話語。
3 看啊,田地已經白得該收穫了;所以誰要收割,就讓他用力揮動鎌刀及時收割,這樣他可以為他的靈魂在神的國度裡珍藏永久救恩的財寶。
4 是的,無論誰願揮動鎌刀而收割,誰就是蒙神召喚的人。
5 所以,你若求問我,你就得到;你若叩門,門就為你而開。
6 要盡力發揚和建立我的錫安。在一切事上遵守我的誡命。
7 並且,如果你遵守我的誡命並持守到底,你必獲得永生,那恩賜是神的一切恩賜中最大的。
教義和聖約14:1-7
67 看啊,這就是我的教義--凡悔改並到我這裡來的,那人就是我教會的人。
68 凡宣講得比這更多或更少的,都不是屬於我的,卻是反對我的;所以,那人不是屬於我教會的。
69 現在,看啊,凡是屬於我教會,並且堅持我教會到底的,我必把他建立在我的磐石上,地獄的門必不能勝過他們。
教義和聖約10:67-69
13 我們信我們要誠實,真誠,貞潔,仁愛,善良,並為所有的人做有益的事;實在我們可以說我們是聽從保羅的忠告──我們凡事相信,凡事盼望,我們已忍受了許多事情,希望凡事都能忍受。任何善良,優美,好名聲,或值得讚揚的事,我們皆追求之。
信條13條

留言

熱門文章